关于Cubase“没有找到激活许可证”的问题,我们平均每两天便会收到一条。

虽说之前有专门为此做相关教程,但还是不够具体。今天便来做一次整合。

遇到这类情况,通常是两种原因导致的。

01

安装步骤出错

很多人对于这是不愿意相信的,始终坚持自己就是一步步按着教程走的。其实这样的思维也是导致你找不到问题的原因从而不得不求助于旁人。

有时对自己多点怀疑,未必是坏事。

这个安装步骤很简单,分别是改时间→安装→改回时间→打开软件。

如果是步骤错误导致安装失败,那么观看cubase卸载教程即可。卸载完成以后再根据安装教程一步步安装即可。

02

安装了其他版本

却没有卸载干净

之前安装了其他渠道获得的软件,没有将其卸载干净便安装了我们提供的版本,也会导致安装失败。

同样观看cubase卸载教程即可。注意,在卸载软件的过程中,需要多卸载一个叫“eLicenser”的密钥。你只要把它当成普通软件卸载就行。

卸载完成以后再根据安装教程一步步安装即可。

寄语

往往初学编曲者最大的困难不是“音乐”,而是“电脑”。千万不要因为软件或音源的安装失败而放弃,熬过这一关,后面的学习会轻松很多。

#【编曲全集】150集从零至精通《编曲系统课程》点击报名#